2012/02/27

[20120224] Day039: Another overnight bus


[20120224] Day039: Another overnight bus

Córdoba->[overnight bus to Puerto Iguazú]

Stay: on the bus

Costs:
麵包 14
罐頭for麵包 2.5
水果 5.6

Total Cost:
22.1ARS
=150TWD

Accu Cost since 2/1: 52262

早上起床,發現又是全房第一個醒來的,另外三人都在睡覺。還好這hostel的床位很讚,旁邊剛好有插頭,所以我得以把手機電池和電腦電池全充滿,於是就開始上網收信等等的,耗到8點,才出房間打打skype和吃早餐。

話說這間hostel早餐不怎樣,只有茶包果醬還有麵包,就這樣而已。還好麵包是一直都有的,讓我可以自己加料鮪魚罐頭和牛肉罐頭,才不會一直都是甜果醬。這趟來旅行,學會怎樣吃麵包才吃的下。我原本是不太愛吃麵包的,但來這裡,很多主食都是麵包,尤其是早餐,於是只好學著喜歡起來,這是第2趟跨夜客運,我也準備了好多麵包當主食(以免沒有送餐又餓到)。

當然一出hostel就先找到櫃台介紹的麵包店,買了14塊錢,拿了兩大條法國麵包還有一堆小麵包。沒想到最後客運竟然有三餐XD.. 中餐晚餐都是馬鈴薯泥配上一大塊肉,外加麵包和有甜點,跟飛機上差不了多少。不過我還是把其中一條法國麵包吃掉了就是,整個客運上又是吃吃喝喝的。

這次客運司機開的蠻快的,用GPS算一下都開100或110,而且停的點不會亂晃很久,馬上都回來繼續開車,非常盡責,造成我對於抵達時間的信任,表定時間是10點,有沒有機會讓我生日這天可以逛到整天依瓜蘇瀑布呢?而不用分兩天都去?

這次巴士雖然快,但是只有semi-cama的車位,代表是一排四位的座椅,當然比較小一點,稍微沒這麼好座,因此整晚睡睡醒醒,畢竟停的站很多,半夜大概停了三四站,一停就會開燈,人也會走來走去,整晚被弄醒很多次。這次是最後一次在阿根廷搭跨夜客運了,下次應該會在祕魯。為了把握這次最後的機會,花蠻多時間在看風景,而一路上也都是肥沃的草原,非常讓人想睡覺。

阿根廷到處車站都會有人帶吉他旅行,還會邊彈,太浪漫了.. 

等等要搭的雙層客運

還不錯的餐!右上下面是一大塊炸豬排和馬鈴薯泥

一路肥沃的草原



客運上,還是準備了一些東西來看,用手機看了不少網路上先存下的文章,看了依瓜蘇的攻略,有人說可以沒巴西簽證去巴西端,也有人說現在比較嚴格,已經不行了,還是先持保留態度。

好吧,一路昏沉,睡著在半夜的客運上。晚上作夢,依稀夢見媽媽,也夢見阿君,但細節都不清楚了。醒來也茫茫然,這就是所謂的長途客運吧!以後真的在台灣坐客運或慢的火車都不用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