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4

[20120208] Day023: Resting day in Puerto Natales


[20120208] Day023: Resting day in Puerto Natales

Puerto Natales (Chile)

Stay: Yaganhouse

Costs:
2 nights in Yaganhouse USD40
fruits: CLP1155
food: CLP1950
ATM領錢損失:CLP2500

Total Cost:
USD40+CLP5605
=1213+326
=TWD1539

Accu Cost since 2/1: 13332


今天不想做任何事情,在hostel養病休息,希望感冒症狀明天就趕快好!

早上把遊記補到今天,發現智利的網路果然如lonely planet說的一樣超慢的,可以用而已。

恩,中午還煮了一碗加水煮沸小火煮15分鐘就會好的炒飯包,結果真是他媽的難吃,吃到一半就覺得再吃下去真的受不了,只好倒掉了,還是乖乖的吃義大利麵就好@@

下午弄一弄3點多又去睡大頭覺到8點,醒來後出去逛街,這才第一次真正認真看一下智利的樣子。智利跟阿根廷差不了多少,至少現在看起來。除了鈔票很大張(面額大),很難算錢之外。第一次在南美洲用提款機,什都看不懂,後來被人指點,原來一開始那個地方是要打密碼的,難怪試了N次都失敗..XD 真笨,沒想到第一個畫面就是密碼,跟台灣一樣嘛XD







領了10萬現金(1000等於台幣60),被扣了2500元peso,還要加台灣那邊扣的不知道多少..

到超市,發現終於有泡麵了,但是只有一種,而且附碗,很糟糕。

anyway...今天沒什好講,就這樣去逛完超市又回來,很虛弱。順便問一下老闆明天還有沒有床位,沒想到客滿了,懶的找,還是決定明天下午就出發去百內,被困在Puerto Natales,只因為感冒,實在太不值得,每天又要花五六百台幣的住宿費,很花錢。於是請老闆定了隔天下午(上下午各一班)去百內的客運。

本以為今天就這樣了,沒想到在晚上11點時,checkin了一位台灣人!超開心的,這是我遇到的第三次台灣人了。明天可以一起去百內,讚!

還是不舒服的睡著去,同房的另外兩位朋友,早早7:30就要搭第1班去百內的車遠征去了。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入睡,因為百內的天氣是惡名昭彰的變化萬千,真是不適合感冒的人去爬山阿...

邊祈禱著邊咳嗽著入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