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6

[20120116] Day000-Final countdown ends

一切都很迅速的推進到Day0。這個詞是第一次爬山時學到的,所謂Day0就是出發前那晚。通常前晚睡車上還是登山口,會標個C0,表示camp site位置。

所以現在:

D0: preparation at home.
C0: Home (Taichung)

一切都很突然的在10:30才全部完成,直到現在,剛洗澡完,才有空po出此行的第一篇正式遊記文。然後9:00突然收東西收到帽子,才摸摸頭,發現頭髮還沒剪!趕緊衝去我家附近的阿姨家趕快請她剪。一切都很突然,很倉促。就這樣,把背包撐了18kg(有點重,我離開澳洲時一定要減到15kg!),背起來的樣子,就像下面。

簡單來說,要出發了。


Day0不能太累,我先睡覺去了。

明天行程:

大肚6:57->新烏日7:12:  台鐵電車
台中7:37->桃園8:14: 高鐵
到桃園機場: 統聯,找笨子為和阿雅,約見面
12:00搭飛機到香港,轉飛Perth 抵達時間約22:30
坐taxi到perth市中心的飯店和老爸和老妹會合 23:30~24:00

交通天~

出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