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7

Final countdown, 10 days to go

十天後即將啟程了,這是我的一小步,也是全世界的... 沒有任何一步XD

總之,要出發了,這種感覺還沒有很深刻。
今天只是平凡的一天,對於出發的準備,沒有任何進展。要說有任何一點,今天大概就是找個10分鐘把還沒準備好的東西列一下:



藥房:
藥品檢查缺少,再補幾樣保險一點


登山用品店:
防水健行鞋
water purification tablet (for peru)
防水防風手套
簡易拖鞋(不吸水、夠輕、非夾腳)


相機街:
NB-5L原廠電池x1
SD卡收納盒(防水)


銀行:
換澳幣1000AUD、美金1000USD


高雄:
跟老妹拿壓縮袋


網路:
筆電鋼線密碼鎖




說實在的,連打包都還沒有。


台北租房裡,東西亂丟一通。
我剩下五天上班日。有2個project還沒交接完成。中間還有2~3次牙醫約診、兩次聚餐、一次跟阿君的約會、一次跟阿君家裡的飯局。上班完後,連著要搬家都要在一天內搞定,完整在家裡的時間,也只剩下一天,然後我就要揹起大背包,出發了。


真是有點可怕,真的是越靠近越亂。從兩個月的時間變成剩下10天,時間還過的真快!


It's final countdown。


或許今晚,離飛機起飛那天,只是眨眼間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