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8

結束了~

4/7-->9/7。

今天是回國後滿5個月的一天。今天星期五,我終於把剩下的20多天遊記貼完。這些遊記都是當初在國外拿著筆電寫完了,除了日本的部份沒有完整,是前幾天才補完。

天阿,沒想到才去不到3個月,回來卻已經過了5個月了,這一切回想起來,真的像是在作夢。也終於讓這個blog能功成身退(或許不用退啦),圓滿的紀錄我82天的旅程,而且我終於可以繼續在這邊亂發表有關world travel相關的文章和感想了,終於在這天,我把這些回來就不想去面對的"補遊記",好好的做了了結。

是這些回憶太珍貴了,太美好了。南美的一切,2月1號到3月31號,這完整的兩個月,大概是我人生目前最震憾的一段時間了。感想太多,回憶太美,以致於我到底在台灣還是念念不忘這些日子。

到底這五個月來,我又做了些什麼?

1. 先回來放空幾周
2. 時間到了(5月),要回公司前臨時決定不回去了,所以辭職了。
3. 然後開始到處面試,朋友和老師的協助,讓我在5月初找到新工作,5月底正式上工。
4. 就這樣在新公司,目前待滿了3個月又兩周。

天阿,這一切還是好近。我想念南美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