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6

Last day working remotely in Taiwan

 


很快就到了最後這一天。晚上的飛機,準備離開台灣了。

我的辦公桌上有:

  • 昨天中午喝完忘記丟的0%啤酒
  • 爸爸特地每週都為我買的台灣小番茄+紅心芭樂
  • 爸爸每天早上的手沖咖啡
  • 奶奶特地叫姑姑回大肚綁的粽子
  • 一些手電筒
  • 10-15年前用過的22"舊螢幕,還是DVI介面
  • 一台ipad mini正在看房間小朋友有沒有哭哭
  • 上班用的電腦

至於上面這張,則是在中和的辦公室。超酷的,我的椅子後面聽說是老婆小時候坐的high chair。

大女兒似乎懂事到理解快要離開這裡了,把握最後的機會整天黏著爺爺撒嬌,今天過後爺爺又會跑回iPad裡面了。

我想我會想念這兩個半月每天早上六點就上班的日子。

也會想念一直是晴天卻風大的大肚冬季。要離開的這天,是晴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