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7

[20120402] Day077: Flying and Flying


[20120402] Day077: Flying and Flying

Madrid (Spain)->Milan (Italy) -> [airplane]

Stay: airplane

Costs:
metro to airport 2.5EUR
breakfast in Madrid airport 6.35EUR
breakfast in HK airport 6USD


Total Cost:
8.85EUR+6USD
=523TWD

Accu Cost since 2/1: 129695

今早5:40就被鬧鐘吵醒。真是少見的被鬧鐘叫醒,表示這天真累,沒睡飽,就要出門了。
在黑暗中checkout離開hostel,稍微擔心一下清晨天還全黑的馬德馬的安全,結果一出去就發現還是有不少車流還有行人,感覺就是很安全,沒什麼可怕的感覺,放心的拍了幾張最後的馬德里照片,進入metro,前往機場,正式結束了史上最短的歐洲之旅(加睡覺時間14hr)。

hostel所在的metro estacion

地鐵售票機



超複雜路線圖


又是吃完才想到要拍 這超貴的早餐..XD 三明治+一杯柳橙=250台幣


這裡的Salida翻成Way out...蠻特別的 其他地方都看到Exit不是嘛? 




剩下的四班飛機~ 要先連續做三班... 


在馬德里機場時,看到departure info整排飛機delay,一開始聽不懂廣播說的英文(太有口音又太小聲),後來發現delay原因是法國大罷工,因此飛機雖然從西班牙飛,但是因為會飛越法國領空,所以也被影響了。就這樣delay了兩個小時,真慘,一開始很擔心,因為我在米蘭的轉機時間就是兩小時,不過後來想想,擔心也沒用,delay就delay,說不定趕不上飛機航空公司會安排住米蘭,又多去一個國家... 就這樣delay就對了,看看會發生什麼事情也好。

米蘭機場,唯一一張身楚義大利的證明...

不到10分鐘在機場,就又飛了...我終於要繞一圈回到香港

這是米蘭耶(或許是附近的城市) 歐洲最後一張照片


不過快飛到義大利米蘭時,空姐過來了,跟我說等等會有人帶我去轉機,飛機會等我,因為還有另外兩位跟我一起去轉機到這班飛機飛香港。放心一下,可以如期抵達日本了。不過後來想到,只有10分鐘的轉機時間,我很快就發現人趕的上,但是行李絕對趕不上...XD 我又準備遇到這趟旅行第1天遇到的事情:行李沒到。

從米蘭做到香港的飛機上,非常開心,因為整台飛機大概做一半人而已,所以我旁邊沒人,坐的非常舒服,而且很自由的上廁所拿飲料,喝了不少飲料還有吃了不少零食,所以順便看了不少電影,等待飛機進入熟悉的亞洲領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