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8

Almost all geared!


昨天(2011/12/26)花了20分鐘買下ewhat忠孝店最後一台黑色S100水貨,花了13990台幣。這大概是台灣前100台S100吧!這天同時是Canon台灣正式宣布S100上市。不過我等不及只貴1000的公司貨了,而且大家搶著要,可能又要等兩禮拜,這樣就不好了。

這麼急還是因為得配合出國的時間。一月中就出發了,轉眼間12月底,連最主要的power gear:相機,都還沒到手,真是讓人怕怕的。所以就顧不得,直接掏出現金買下去了。

其實考慮S100的主要原因是錄影、24mm,大概就這樣了。同樣考慮過XZ-1、GRD4,以及X10。不過這台最小,又有更多功能,就是它了。輕量化最主要的功臣!如果我帶了D7000+16-85鏡頭去環球,這台相機讓我省了1.5公斤,如果算下包包,大概最多可以省去2kg吧!這就是往後13-15個國家旅行的主要相機了!我得好好趁剩下的兩個週末假期去好好試拍一下!

Anyway...所有重要裝備都一一備齊了。所以看得出來我大概有快要兩個禮拜處於放鬆狀態。從留職停薪搞定、所有簽證搞定(剩下澳洲的護照還沒寄到手),我幾乎就處於沒有壓力的狀態了。不過應該要趕快為不到1個月後的西澳開車旅行準備才對了。明天得開始了。

Almost all geared。大背包、相機、帳棚、保暖內衣褲,最花錢的三樣東西都到手了,開了大概3.5萬吧。預計還要花錢的有:黃熱病疫苗(下週打)、健走鞋(原本的快爛了)、側背包(當第二個包包用)、睡袋內套、護照保護袋、證件現金內袋等等。

就快搞定了~

再次開始熱血吧!不然真要來不及了!

gogo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