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6

The Pulse

[2013.10.20 新北石門白沙灣]

思緒竟然會讓人喘不過氣。

是多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除了那天跳進活水湖游泳的前100m,那是真的喘不過氣。但這次,持續更久,會繼續下去。

有多久沒有這樣的衝動,好想衝去把所有話大聲喊出來。從來沒有這麼深刻,從來沒有這樣的夜晚,從來沒有這種我願意嘗試願意學習願意了解願意包容願意傾聽的衝動,這麼強烈過。只因為那個眼神太深刻,那個微笑太真實,以及永遠都沒有人可以解釋的緣份。

當經歷過太多事情,一遇到對的事情,似乎就會取得一點正確的直覺,讓人頭也不回的衝過去。這就是為什麼。這就是為什麼會付出,而且會不計回報,而且我會繼續。

我常用跑步的時間來review自己。看看這些美麗的事,想想自己的反應。但,就這事情我終究不能make sense。這是那個永恆的問題。但我選擇相信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