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3

playing under the stars

[2013.2] 南投竹山天空邊境

在南美洲拿著吉他,會有種單純的幸福。可惜在南美洲只有在Santiago的那幾天,找到一個安靜的陽台,拿著hostel的民謠吉他,彈著一首fingerstyle,自娛娛人罷了。很可惜的是我沒有記得任何一首中文歌的歌詞,讓我可以好好的在充滿西班牙文的國度唱首中文歌。在祕魯的的咖咖湖上,介紹我是台灣人,差點拿出紅蜻蜓出來唱,可是我這人天生五音不全,要有吉他和絃配著才會稍微走音少一點點。可惜的是沒有學好任何一首代表台灣的high歌,讓外國人聽聽中文歌。

回台灣後,開始拿著曾經熟悉的吉他,繼續好好的彈奏著。隨著生活穩定下來,只剩下上班週末上班週末這樣的規律時,我把重心轉到音樂上。我想要用我的雙手,彈奏出美麗的絃律,我想要下次旅行時,可以隨時看到吉他就可以享受音樂,讓別人感染這歡欣的氣息。

過年前趁年終下來時的週末,買了這把Taylor GS Mini,這是我第1把還算的上高級的吉他,但已經是我第四把吉他了。我執著著選了旅行吉他,讓它可以在這個網誌上稍微沾上邊。

有機會出門露營時,我會帶著他,像這樣在星空下唱歌。感謝小弟,和我一起在山上的星空下彈唱了一兩個小時。這個山裡的夜晚,有吉他、星空和啤酒。單純的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